一杯Trinkschoko

私信和留言都很好勾搭,只讨厌一种人:看到不同意见者,想到的是道德谴责和语言暴力的观念狭隘之人。

© 一杯Trinks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repo个

难得删个po (´・ω・`) 看完WW归来感觉愤青被治愈了又有希望和能量写毕业论文了╮( ̄▽ ̄"")╭

可能是看之前接触了很多负面评价的原因,结果真的看的时候我还比预想的更喜欢这部电影。电影Steve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很值得深挖的角色,女神长到BvS还没长残长成反派(等)绝对要记他一功。爱和希望这个主题虽然老套和恶俗到我牙酸,但加朵和派派那么好看,作为超英粉的我就是吃啊我有什么办法Orz

遗憾如下:
1. 德国方拎出来两个人物做孤狼反派这个处理也太草率了吧,硬生生放走一个剧情立体化的机会请允许我呵呵哒。
2. Ares都说了他没发明战争,结局怎么能不留个反转呢?敢提醒观众一下大萧条和二战吗?

其它吐槽(即无聊的隔空喊话):
1. Steve那么好我只想嫁,不是很懂那些想嫖他的人(。
2. 这部电影有改进的余地吗?好多好多。但要说三观有问题其实我觉得还好……至少我没有吃到雷,也没有吃到洗脑包括帝国主义宣传什么的,毕竟它只是个故事然后我粉丝滤镜三尺厚(¬_¬)
3. 印第安人和土耳其人的背景故事不讲何撩!愤怒!你有本事留尾巴你有本事把剧情和各方立场立体化复杂化啊?

脑洞(读作:flag,又名,那些官方可以拍但特么的就是不管的主题)
1. Steve死后的第三年,Diana又一次遇见了Ares。
2. 小分队的背景故事以及结局补完。
3. WW在德国大萧条时期的一年。

评论 ( 191 )
热度 ( 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