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Trinkschoko

私信和留言都很好勾搭,只讨厌一种人:看到不同意见者,想到的是道德谴责和语言暴力的观念狭隘之人。

© 一杯Trinks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非常非常迟地刷完了POI第五季。

不行这个一定要用大号吐槽。

好气哦,真的好气哦。虽然结局很棒但一定要BE百合组吗?!我追了三季的CP你就给我看这个?!根妹那么炫酷怎么会这么便当?大锤说they are all dead的时候我整个人又、一、次哭出来了好吗?!好气哦想给剧组寄刀片。

哇啊啊啊啊啊啊阿QAQ QAQ QAQ。

还有老师吐便当又吃便当是什么鬼?!很好玩吗?!编剧你站出来你知道我看着老师活了死内心有多大波动吗?!

哎不过宅总和老师以及根妹的互动真的是特别戳,宅根TM这个迷之三角关系(不是)也是,而且还怒见Pierce总裁的DC小分队出场。啊啊啊啊啊但是根总没必要死啊老师也是,活了就别再让他死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。

(奇怪的是我居然对四叔的死没啥波动,大概对于他而言这也算是死得其所,结局不错吧)

(黑化宅总真好吃)

(Samaritan怎么能就这么没了呢?!模拟根总都说了要把它变成卡西欧!卡西欧!)

哇的一声回去哭了……于是就这样这次放假我又啥事没干哈哈哈哈哈(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