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Trinkschoko

私信和留言都很好勾搭,只讨厌一种人:看到不同意见者,想到的是道德谴责和语言暴力的观念狭隘之人。

© 一杯Trinks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又一个开头

@阿紫 我知道我艾特不到,我也知道我说过我去睡觉了😂

“那么,”卢瑟摩擦着手掌,一脸兴奋的地看着被真言套索绑起来的超人和蝙蝠侠,“你有什么话要说的吗,蝙蝠侠?”
“我的确从没见过你这样的女人。”蝙蝠侠咬牙切齿又情真意切的说,只有蝙蝠侠能做到这个了,也只有蝙蝠侠能一边真情流露一边拿眼神活剥卢瑟,“戴安娜,原谅我。”
“什么?”卢瑟目瞪口呆,“超人是个女的?!”

超人今天也十分不想理睬自己的迷弟(划掉)反派。

而superbat聚聚卢瑟太太今天也因为男神和男神没有按计划在一起而心碎着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