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Trinkschoko

私信和留言都很好勾搭,只讨厌一种人:看到不同意见者,想到的是道德谴责和语言暴力的观念狭隘之人。

© 一杯Trinks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写作——我指的是,坐在电脑前,绞尽脑汁地把自己的私人的想法和情绪坦承开来给人看,既担心别人看不懂,又担心自己说了太多——实在是一件太痛苦的事了。
相比之下,论文和作业不要太简单:毕竟我并不需要对自己忠诚,而只需要迎合教授的要求和我所理解的学术标准罢了。一切观点和理论可以是完美无瑕的,如果有需要的话,弱者可以被牺牲,生命的意义可以是负。
所以说吧,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能理解那些不想考虑methodology bias和positionality学者们。太痛苦了,真的太痛苦了。一旦要对自己的心而不是自己的职业和名声负责,那还写得出什么书啊?我写个博客都想哭了。哎。
by 一个卡文女孩。求安慰,嘤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