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Trinkschoko

私信和留言都很好勾搭,只讨厌一种人:看到不同意见者,想到的是道德谴责和语言暴力的观念狭隘之人。

© 一杯Trinks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就问你们图姝拉娘好不好吃

转到主lo卖安利

红莓起泡水:

脑补了一下,图兰小姐姐没心没肺瞎勾搭,把那点风花雪月臭流氓的烟火风尘全捧到静姝面前,刷的一下点亮了她生命里全部的色彩和光芒。她像个没尝过甜味的孩子,蓦然被整个糖果店晶莹的瓶瓶罐罐包围,受宠若惊地手足无措。




然后三个月后,图兰一边手欠地撩拨她的长发,一边漫不经心地说:“我要走啦。”


不是调离地面执勤巡逻打仗的走,是打算真真切切地抽身而去,再把她一个人留在黑暗里。


林静姝能听见自己的心脏如鼓似的跳动,她直直地睁眼看着身边躺着的女子,拿出沃托式的自制把一切表情和反应,泪水和尖叫死死封在身体里面。


心比海宽的图兰卫队长还在絮絮叨叨地说:“哎我是真喜欢你,但我的感情观不支持单一配偶式的发展。再待下去总觉得要把持不住了对谁都不好。你说呢静姝?静姝?”


林静姝笑了,她说“好”。


(然后打算颠覆星际秩序把人抓回到手心里。(划掉




“三年前你要走,我说好,现在我后悔了。


“我不打算再给你一点离开的权利。”




图兰:软软糯糯的甜心前女友突然黑化囚禁了我怎么办,急——哎哟不用回复我了,好像还挺带感的^q^






===






林静恒:伊丽莎白图兰你给我死过来,你看我会不会打死你?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